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談許志安! 鄭秀文:演唱會後好好放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6:09

鄭秀文昨(27日)天晚上完成了13場紅館演唱會,最終場邀來好友古天樂助陣合唱,結束後首度公開受訪,鄭秀文不願多談許志安偷吃事件,不過透露會徹底的休假和一群朋友去旅行,也被猜測或許是藉此和老公修復感情。

圖/翻攝自MoreForms Media魔方全媒YouTube

 
港星 鄭秀文:「嗯,這個,家庭的事我不談,哈哈。」

老公許志安四月爆出婚外情後首度公開受訪,鄭秀文不願多談,但終於在27日晚間完成13場演唱會,許志安全到場支持,雖然只待在後台,鄭秀文也坦言該好好休息了。

港星 鄭秀文:「玩太多手機,然後真的要好好休息,怎麼說,我要掏空好好休息,可能年紀大了,真的要好好休息,我47歲了,體能可能也沒有那麼快可以恢復。」

 
演唱會後要和一群朋友放假去旅行,被問到許志安會不會同行,鄭秀文不透露,似乎還沒有完全放下偷吃事件,在努力工作後放假,也被猜測可以順便修補感情。

港星鄭秀文vs. 古天樂《默契》:「愛一生一世,是令你人生完美,誰人及你等於我一切。」

而演唱會最終場,好友古天樂穿著粉色夾克現身合唱《默契》,更開金口唱《男朋友》讓歌迷又驚又喜。

驚喜一浪接一浪,第二個嘉賓王嘉爾身穿黑色背心大秀肌肉,讓全場熱血沸騰,每場演唱會都有大咖歌手包括李玟、莫文蔚、陳慧琳助陣,十足展現鄭秀文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秀文#演唱會#古天樂#婚外情#許志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1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