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是過不去?鄭秀文演唱會突淚崩:「走不到的感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5:07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歌手許志安4月被拍到,背著結婚5年的妻子鄭秀文(Sammi)搞婚外情,形象一夕崩壞,不過老婆最後選擇原諒!而鄭秀文在本月12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沒想到!18日唱到《紅綠燈》這首歌時,卻忍不住在台上落淚,讓台下觀眾感到心疼,大喊加油,幫她打氣!

鄭秀文18日和鄭融合唱《紅綠燈》時,唱到「從小老師也加倍認真來教導我步過紅綠燈,右與左必須清楚看真,哪管一次做錯也都可摧毀這生」便開始哽咽,一度唱不下去,接著強忍住情緒,以顫抖嗓音邊哭邊唱,並表示歌詞反應心情「這首歌陪我很多個夜晚,我每晚都聽這首歌」。

 

結束表演後她感性地說「對這首歌感觸很深,當時有憂鬱症,這首歌陪了我很多個夜晚,覺得自己的心境就好像站在紅綠燈口,想走過去對面卻走不到的感覺。」而現場的歌迷更是高呼加油,為鄭秀文打氣,讓她順利把表演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鄭秀文#許志安#落淚#紅綠燈#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05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