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0年!小胖子蛻變猛男 李玖哲攻蛋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盧宏昌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22:14

還記得以前被稱為「小胖子」的李玖哲嗎?他前年回到國語歌壇重新發行專輯,不僅入圍金曲獎,今年十月還要站上小巨蛋圓夢。過去一段時間他曾被合約綁住,七年沒歌可唱,老婆相馬茜總是支持,現在谷底翻身,向來低調的相馬茜答應要來台灣看演唱會。

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 me》:「Will you remember me,而愛總是說的來不及。」

 

無袖上衣露出健美手臂,這是金曲歌王李玖哲宣布出道20年,終於要進軍小巨蛋。
劉容嘉vs.李玖哲:「我非常緊張,因為我最後看到我的歌迷是看到2006年吧,哈哈哈哈13年前,13年之前我在漁人碼頭開了一個免費的演唱會,然後那一天看到好多好多的歌迷朋友,那一天之後我就沒有看到他們。」

很懂得自嘲,幽默感十足是李玖哲出道以來給人的印象,來自韓國的他從小跟著家人移居美國,深受R&B文化影響,後來遇到麻吉的黃立成,來到台灣演藝圈一開始跟著麻吉團體唱嘻哈。

 
黃立成&麻吉《沒辦法》:「音量加倍放大,屋頂在搖晃,音量加倍放大。」

圖/TVBS

麻吉的成功也順勢帶出李玖哲的個人專輯。

李玖哲《影子》:「若你面向下個夕陽,迎接幸福光芒。」

李玖哲《洗牌》:「誰能把悲傷重新洗牌。」

他的專長是情歌,獨特又流暢的R&B唱腔是他的特色,2006年他的第二張專輯《Baby是我》就拿下金曲歌王。

李玖哲《我會好好過》:「我會好好過,等你再愛我,總有個角落。」

李玖哲《Baby是我》:「Oh愛,Baby是我。」
 

圖/TVBS

歌手李玖哲:「我以為我拿到了金曲獎之後,可以隔年就馬上開一個小巨蛋的演唱會,但是沒有,這次可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非常榮幸。」

李玖哲《不完美》:「完美並不美,我們多虛偽,你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

出道20年才站上小巨蛋,李玖哲坦言心情除了緊張還是緊張,因為他歌唱之路顛簸不小,儘管剛出道就獲得金曲歌王,後來唱片市場萎縮,他決定和另外兩個團員進軍美國市場,結果卡在合約卡了七年無法發行華語專輯,直到2017年大哥黃立成出面,才替他解套順利發行專輯,還入圍了2018年的金曲獎。

歌手李玖哲:「大家都一直問,李玖哲去哪裡,七年的時間,算是可能我的人生中,比較低潮的時間,好幾年我非常的鬱悶,每天晚上喝酒為了睡覺,在旁邊我老婆一直鼓勵我,然後她就跟我說不要放棄。」

 
說起老婆充滿甜蜜,李玖哲前年出專輯時才忽然宣布,已經和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當年相馬茜也曾以賽車女郎的稱號在台灣演藝圈闖蕩,後來淡出螢光幕嫁給李玖哲,不過卻不曾公開亮相。

圖/TVBS

歌手李玖哲:「老婆會來,對她一定會來,上次金曲獎她沒有來,剛剛好,因為我也沒有得獎。」

李玖哲承諾十月演唱會時,老婆相馬茜會坐在台下支持,五年的婚姻生活,日本美國加上台灣三地跑,卻讓他很有安全感。

歌手李玖哲:「如果之前我的生活,是只有音樂要好好做音樂的話,現在的話,我的第一個是,要好好照顧我的家人,小孩或是準備要有小孩,這個是要看上帝的安排,如果以後,我們也沒有自己的孩子,我們也想過領養孩子啊。」

有了家庭的責任李玖哲更安心往前衝,身邊有許多支持的夥伴,包括麻吉大哥黃立成是他一路以來支持的老闆,二哥黃立行也很挺他,記者會這天沒到場,送上一台價值1萬5美金,相當於台幣45萬元的自行車。

歌手李玖哲:「我要10月12日要看演唱會他(黃立行)說恭喜你啊,那你要不要當我的特別來賓,他就說NO,今天他送我這個很貴的,一萬五千塊美金的腳踏車,不用來,Stanley哥,我錄一個DVD給你,我的演唱會,也不用來到現場沒關係。」

圖/TVBS

38歲的李玖哲,現在除了歌聲最有自信就是健身,每天勤跑健身房練出一身好身材,甩開過去的小胖子稱號。

歌手李玖哲:「我超愛健身,然後(每天)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運動的話,我現在運動比較多,兩個小時兩個半小時。」

李玖哲《想太多》:「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

人生沒有絕對,經歷谷底才會開始往上爬,對李玖哲來說前年第二度入圍金曲獎,緊接再站上小巨蛋,重新用歌聲喚回好久不見的歌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當掌聲響起

#李玖哲#演唱會#小胖子#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3

0.1778

0.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