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達華遭人持刀捅肚 中刀爆血急送醫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9:59

任達華20日到廣東出席活動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刺傷腹部,緊急送醫治療,經紀公司表示,任達華腹部有兩道3公分的傷口,4隻手指被劃傷,目前已經完成腹部手術,狀況穩定,兇手遭到逮捕,但動機不明。

圖/翻攝自頭號電影院懂小姐 微博

 
活動主持人:「東莞睡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張先生一起上台。」

台上主持人正在介紹嘉賓上台,任達華一一握手,突料一個穿灰色背心的男子衝上台站在任達華面前,就突然從口袋拿出刀子,朝任達華的腹部猛刺。

男子刺一刀還不罷休,瘋狂追打任達華,讓任達華不停在台上逃竄閃避,一旁主持人卻不敢上前幫忙,整整7秒,直到保全發現不對勁才趕緊衝上台把人給制伏。

 
港星任達華:「去醫院、去醫院。」

被刺傷的任達華,用手摀著腹部傷口,滿是鮮血但意識清醒,而歹徒則被壓制在地,被制伏時歹徒相當冷靜沒有反抗。

港星任達華:「找人幫幫我,我現在因為在台上,有一個發神經的朋友拿了把刀,刺了我一下,現在在流血,看看去哪家醫院。」

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虛弱,任達華忙著向朋友求救,朋友要他趕快去人民醫院,經紀公司英皇表示,任達華腹部有兩道3公分的傷口,4手指被劃傷,刀傷輕微觸及內臟,必須進行微創手術治療。

任達華所在醫院樓層有大批保全和警察看守,英皇老闆更致電中山市市長希望找最好的醫療團隊醫治任達華,網路上流傳任達華遇刺原因,出席活動的建商疑似欠款,下游廠商意圖警告卻誤認砍錯人,任達華經紀人則表示,行兇者被逮後初步判定,應該是精神狀況有問題,具體行兇動機還在調查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任達華#活動#刺傷#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727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