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最好醫生!英皇老闆親求市長救任達華 活動方出面闢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6:4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任達華今(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一男子突然衝上台持刀攻擊,造成任達華腹壁被刺傷,4指也被割傷。經紀公司稍早發聲明透露,任達華已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刀傷輕微觸及內臟,沒有傷及重要器官。外傳歹徒因開發商欠款持刀行兇,沒想到認錯人誤刺任達華,對此,活動主辦方也出面闢謠,強調公司沒有任何欠款行為。

 

圖/翻攝自微博

 
據鳳凰網娛樂報導,任達華遇刺後前往中山火炬開發區醫院就醫,工作人員透露任達華左腹有2道3公分的刀傷,4指也被割傷,經初步診斷,有輕微氣腹情況。有目擊者表示,任達華目前還在進行手術,大批保安和警察在現場,記者和陌生人等都被擋在門外。
 
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由於網上流傳因開發商拖欠工程款,因此有人找人來捅開發商,沒想到認錯了人害任達華被誤刺。對此,活動主辦方深中裝飾城策劃部經理李浩回應,公司沒有任何拖欠工程款的行為,也沒有社會任何的欠款行為,並強調將對目前的「網路暴力」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限,也正積極配合警方調查。而據愛奇藝娛樂報導,任達華經紀人指出,初步了解歹徒應該有精神問題。
 
據香港東網報導,任達華所屬的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第一時間致電廣東中山市市長危偉漢,拜託他為任達華找最好的醫生團隊診治,務求讓任達華得到最佳治療,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任達華#襲擊#遇刺#刺傷#捅刀#中山#華哥#英皇#楊受成#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69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