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鏡被要求「只穿內衣褲」!已婚女星超配合竟當場脫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5:50
翻攝/何妤玟臉書
翻攝/何妤玟臉書

外型甜美的藝人何妤玟,出道超過25年,雖已是2寶媽,但保養得宜仍活躍於綜藝節目中。而在17日播出的《綜藝大熱門》,內容是要測試資深藝人的配合度,而何妤玟面對製作人要她「只穿內衣褲試鏡」,她竟沒有反彈,還主動寬衣解帶,大尺度的內容,讓主持人吳宗憲趕緊指示喊停。

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中,這集主題以「測試老藝人的工作配合度」為題,找來製作人假裝進行電影試鏡。一開始製作人和何妤玟討論角色細節,先和她提及這個角色的尺度較大,說是和李安的《色戒》相似的片,但製作人強調,是有格調且有質感的藝術片,絕非只是單純色情的三級片。

 

不過製作人說完,卻拿出深色短褲及低胸背心,要求何妤玟試演檳榔西施,原以為她不會輕易答應,怎料何妤玟竟爽快地說「我OK耶!」準備換上清涼衣物,不過出道多年的她,還是警慎地再三確認試鏡影片只會給導演看,甚至質疑起眼前清涼服裝,認為比較像鋼管女郎的打扮。
翻攝YouTube

製作人反問「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尺度可以更大就對了?檳榔西施通常是穿內衣褲,你能接受嗎?」她豪爽回:「可以啊!內衣我OK啊!」製作人也順著何妤玟的話說:「OK,妳今天有穿嗎?直接就來(試鏡)了。」

翻攝YouTube

 
何妤玟透露身上穿的是肉色內衣,邊講的同時,手已開始解扣,讓在另一頭下指令的吳宗憲捏了把冷汗,連忙透過電話要製作人制止,請她別真的脫下衣服,何妤玟解釋說「我現在穿肉色不好看,沒有辦法代表檳榔西施那種,你想要看別種顏色我可以,但你要純試戲。」話一說完,她竟然將衣服從下方掀起,解釋裡面是穿著「肉色小可愛」,並不是內衣,然後笑著說「你想太多了吧!我已經到這把年紀了,我又不需要靠跟你什麼什麼那個。」事後何妤玟也被讚配合度超高,但解扣的那段,也讓憲哥驚呼「嚇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何妤玟#肉色#內衣#解扣#製作人#配合度#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6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