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理館長批假愛台 憲哥:反撲你受不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31

吳宗憲和館長日前在網路上演唇槍舌戰,透過直播、網路隔空交火。今天吳宗憲出席活動,直接回應館長,強調自己,成長、納稅都在台灣,沒有政治色彩,至於館長比較兩人做公益,吳宗憲認為館長當時在當兵,幫忙在921大地震搬屍體,本來就是份內工作。

圖/TVBS

 
吳宗憲:「我在金門當兵啦,前線啦各位我繳稅繳在台北啦,我受教育在台灣啦。」

強調自己沒有政黨色彩,成長、納稅都在台灣,因為館長日前直播,批評他假愛台,賺台灣人的錢,讓他收到不少私訊,挑釁他到底是哪國人。

館長直播:「我剛點名的這些人敢不敢,他們是愛錢還是愛國還要我講嗎?」

 
吳宗憲:「不要無的放矢對不對,到中國大陸去撈錢,你們是怎樣胡說八道了。」

圖/TVBS

兩人從7月初開始在網路上演唇槍舌戰,吳宗憲4日又開直播回應痛罵,館長921捐多少,館長也po文,921時他當兵一天只睡4小時,整天用生命去挖屍體。

吳宗憲:「慘痛的921我們跳出來對不對,館長很好阿我們幫忙挖屍體,阿你當兵本來就要做這些事情嘛。」

強調自己捐款,絕對是演藝圈第一,而因為吳宗憲8日受訪又說「館長一年四季都穿著露刺青吊嘎,就是大咖」,也再度讓館長爆氣,8日晚間再度開直播回嗆。

圖/TVBS

館長陳之漢:「你才是咖我們都不是咖,你是大哥你是藝人,你是全台灣最紅的男人,哇刺青得罪你了喔?你真的是很不會講話欸。」

吳宗憲:「哇我們好害怕喔對不對,你那麼大隻是不是這樣,嚇得要死沒必要嘛對不對,(館長是大咖人物嗎?)不要挑撥離間啦,你要讓我講說他不是個咖對不對。」

 
幽默回應,吳宗憲雖認同館長知名度,但希望他不要淪為男版陳沂,館長助理對此未接電話,不過吳宗憲不打算繼續纏鬥或提告,直呼反撲館長也會受不了,只希望外界別繼續無的放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吳宗憲#92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1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