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館長轟「假愛台」 吳宗憲回嗆:我若反撲你會受不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1:11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吳宗憲IG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吳宗憲IG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痛批綜藝天王吳宗憲「假愛台」,兩人隔空互槓多日,戰火延燒至今。吳宗憲今(9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向館長喊話,最好停止譙他,「我起來反撲的話你會受不了。」

館長日前在直播時點名吳宗憲「假愛台」,怒轟「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導致吳宗憲臉書被網友灌爆,還質問他「哪國人」。之後吳宗憲開直播拍桌怒嗆對方「921地震捐多少?」,館長得知後,在臉書PO出昔日救災照,指出921當日在用生命「挖屍體」,協助災後救援。沒想到,吳宗憲之後又向對方開嗆,「不是穿著露刺青吊嘎,就是大咖」,此舉讓館長昨日直播中激動地表示,「我不是咖,吳宗憲說『以為滿身刺青就是咖』,刺青得罪你了喔?你真的是很不會講話,所以我們刺青就不能讓自己穿好一點喔?」

 

對於館長先前稱921地震時正在忙著挖屍體,吳宗憲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當兵本來就該做這些。非常好,來比誰做更多好事,為台灣付出更多」,但他認為,「不要無的放矢,說我去大陸撈錢,胡說八道!這樣對真心為這塊土地貢獻的人是不公平的。」並強調自己以前在金門當兵,如今在台北繳稅,可說是貨真價實台灣人,且幾10年來,做公益活動不落人後,聲稱藝能界沒有人捐比他多。

吳宗憲表示,「看看黃安的下場有多慘?完全裡外不是人」,警告館長最好停止譙他,「我起來反撲的話你會受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吳宗憲#921地震#刺青#大咖#假愛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1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