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花木蘭」預告曝光! 劉亦菲帥氣舞劍


發佈時間:2019/07/0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5:48

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首支預告曝光,她幾乎素顏演出,依然飄著小龍女的仙氣,片中不少拉弓射箭等動作,都展現她苦練的成績,但也有不少網友在意的是,木須龍跑去哪了?

圖/翻攝自新剧不能停微博

 
《花木蘭》:「有一個好消息,媒人給你找了個好婆家,已經決定了。」

原本騎馬馳騁在草原的花木蘭劉亦菲,回到家得知父親將上戰場,決定代父從軍。

《花木蘭》:「這對我們家族來說是最好的安排,明白了,我會為家族帶來榮耀的。」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預告曝光,劉亦菲脫下男裝,披散微捲的長髮在狂風中,和強敵對決,不少拉弓射箭、舞劍等動作特寫,都展現她苦練的成績。

《花木蘭》:「這些,是成為一個好妻子,應該具備的。」

劉亦菲幾乎素顏上陣,但仍然飄著小龍女的仙氣,顛覆動畫版《花木蘭》,可愛丹鳳眼的形象。

對比動畫版本,包括花木蘭戴髮飾、擦口紅、換衣服,以及狀觀打仗場面、木蘭飛簷走壁、跳出閣樓等動作,通通神還原,--開框--這回還有鞏俐飾演大反派女巫仙狼、甄子丹演出恩師童將軍和李連杰飾演皇帝,預告暫時「神隱」,暗藏玄機。

《花木蘭》:「我是威力無比,歡樂無限,不可摧毀的木須。」

不過不少網友好奇,深受喜愛的木須龍去哪了?劇傳木須龍會被鳳凰取代,還有男主角李翔也不會出現,改由木蘭的入伍同袍陳宏輝擔任男主角,會對木蘭產生愛慕之情,猶如古裝大戲,明年才要上映,已經令粉絲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木蘭#動畫#迪士尼#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6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