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面試關卡曝光 「美隊3」成獲選關鍵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2:25

英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在台灣上映三天,票房突破一億大關。不過湯姆霍蘭德日前透露,第一次在《美國隊長3》亮相的時候是個實習的機會。如果觀眾反應不好,隨時都可能被換掉,所幸湯姆霍蘭德把握住機會獲得好評,也讓他身價和知名度爆漲。

圖/翻攝自熱門影視推薦君微博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你還好嗎?」

彼得帕克到歐洲校外教學,卻遇到「元素眾」的侵襲,打壞玩樂好時光。《蜘蛛人:離家日》全台票房破億,不過湯姆霍蘭德能飾演蜘蛛人,其實和《美國隊長3》首次亮相有很大的關係。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穿緊身衣的小夥子,幹得好,小子,謝謝。」

 
湯姆霍蘭德日前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透露,《美國隊長3》是他的實習機會,測試觀眾對新版蜘蛛人的接受度,也藉此調整蜘蛛人之後的表演方式。如果市場反應不佳,可能會影響到湯姆之後的合約,也有可能換人演。所幸觀眾都非常滿意湯姆的表現,尤其特技動作場面是他的加分項目。

製片:「我們很幸運的找到湯姆,他不只是優秀的演員,他還能輕鬆的後空翻。」

從小就練體操的湯姆霍蘭德,在蜘蛛人的動作戲,幾乎都親自上陣。由於戲服是一體成形的連身服,穿脫都非常麻煩,眼罩成為湯姆唯一的對外連結管道。

影星湯姆霍蘭德:「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的左眼拿下,然後拔出一個小東西我再把吸管放進去我的嘴巴,才能喝到瓶子裡的水。」

現在湯姆霍蘭德只能用眼睛伸管子進去喝水,吃口香糖或糖果餅乾充飢。畫面有點驚人,但也看出鏡頭下的超級英雄演員,一點都不輕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蜘蛛人#面試#關鍵#獲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6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