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退伍! 傳代言價碼10億韓元不降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56

韓國男星金秀賢7/1正式退伍了,不僅吸引大批粉絲迎接,也透露退伍後很想趕快演戲,但目前還沒決定演出作品,韓媒則透露廣告代言早已找上門,而今年下半年也有好幾位人氣韓星要退伍,包括BIGBANG隊長GD。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金秀賢:「忠貞。」

拿著捧花露出燦爛笑容,精神抖擻喊出「忠貞」,韓國人氣男星金秀賢7/1終於退伍,吸引數百名粉絲前來迎接。

金秀賢:「謝謝大家,遠道而來迎接我,真心向大家表達感謝。」

 
金秀賢服役一年八個月期間表現優異,不僅提前2個月當上兵長,更獲得特級戰士榮耀,退伍後回歸計畫也曝光。

金秀賢:「現在很想要趕快演戲,雖然目前還沒有決定要出演的作品,請大家再等等我,(我們會等你的)謝謝。」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早在金秀賢退伍1個月前就有知名品牌要找他拍廣告,雖然經歷2年演藝圈空窗期,但入伍前代言價高達10億韓元,相當於台幣2700萬元,預估退伍後仍維持價碼,是韓國男藝人中代言價最高的,而今年下半年還有其他男星也要退伍。

因為呼麻風波改以公益兵身分服役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適用社會服務要員縮短的規定,將在7/8退伍役期整整縮短28天,而隊長G.D也預計將在10月底退伍,還有CNBLUE隊長鄭容和也預估11月中退伍,都讓粉絲們準備好迎接男神們回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秀賢#演戲#廣告#代言價#T.O.P#G.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07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