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前夕 蔡依林爆:拒走紅毯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7:42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天后蔡依林昨(27日)突在臉書上發文,「不走紅毯會怎樣?紅毯是誰發明的?給我出來」,許多藝人朋友跟粉絲都在底下留言表示,很期待她走紅毯,沒想到稍早她就在臉書上又發了一則貼文表示,「經過一夜思考,決定不走了紅毯了」,文末還稱自己是「任性姐」,震驚許多網友。

蔡依林昨晚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明天(29日)將要舉行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入圍7項大獎的天后蔡依林突然宣佈這次不走紅毯了!她在臉書上寫下,「紅毯像是制定美的競技場,那種衣服等於藝人的遊戲規則, 常讓人誤以為自己別無選擇」,她表示,從昨天就在思考走紅毯的意義是什麼,她說「我知道我沒興趣, 那為何沒興趣?沒有熱忱啊」。

蔡依林表示這次不走紅毯了。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她問到,「若我選擇叛逆的離開舒適圈,捨棄僵化的他人期望呢? 我是否仍然是我?」她說,只知道沒有熱情的自己,將什麼都不是。最後在文末寫上「今天選擇衷於熱忱, 你呢?」蔡依林過去就時常因為新造型被世人惡意批評,這次她選擇衷於熱忱,勇敢拒走紅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0 歌王歌后戰

#蔡依林#金曲獎#紅毯#拒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67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