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被爆偷吃 「小三身分曝光」宋慧喬心碎刪閨蜜IG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3:07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與宋仲基這段如童話般的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在今(27日)正式宣布畫下句點,替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事實上兩人婚變消息早有跡可循,網路上甚至有消息指出,宋仲基與宋慧喬造型師暗通款曲,讓偷吃傳聞甚囂塵上。

宋宋CP宣布離婚後,宋慧喬隨即發出聲明指出,兩人因個性不合,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事實上,兩人婚變消息從今年2月就已經開始,有眼尖網友發現宋慧喬將IG上有關宋仲基的照片全刪除,只留下兩人的結婚照,且宋慧喬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突然消失,遭媒體隱射兩人感情觸礁。

 

接著又有大陸媒體爆料,兩人感情生變的主因疑似是宋仲基出軌,且對象還是宋慧喬的閨蜜造型師,另外爆料指出宋仲基頻頻對宋慧喬使用冷暴力,與小三共築愛巢,讓宋慧喬痛心取消追蹤閨蜜IG帳號,不過當時這些傳聞全被經紀公司駁斥。

當時宋慧喬曬出與閨蜜造型師的合照,親自破除婚變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閨蜜造型師被網友肉搜出來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不過宋慧喬隨後曬出與造型師的合照,親自破除謠言。

 
兩人昔日同框的甜蜜合照,如今已成追憶,不少粉絲為此感到扼腕,宋慧喬也在今天的聲明中指出,為了雙方考量,呼籲外界克制煽動性報導以及推測性的留言,宋仲基表示「與其追問對方的錯誤或是責備對方,更希望能夠圓滿完成手續」,未來兩人將各自專注在演藝事業上,帶來更好的作品給大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宋宋CP離婚

#宋慧喬#宋仲基#婚變#偷吃#閨蜜#造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586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