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離家失聯1個月 余皓然過度鬱悶長腫瘤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3:00
圖/翻攝自 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臉書
圖/翻攝自 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臉書

女星余皓然和歌手王中平結婚23年,育有一對兒女,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不過余皓然日前上節目爆料,王中平婚後常常一聲不響就往外跑,一去就3、4天,甚至有次吵架,王中平離家1個月音訊全無,讓余皓然每天以淚洗面,心情鬱結導致長了乳管瘤。

圖/翻攝自 YouTube

 
余皓然日前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王中平把朋友看得比老婆還重,常常因為朋友臨時約而放老婆鴿子,某天一大早,余皓然看到王中平在整理行李箱,問他要去哪,王中平才說等等搭飛機幫朋友父親慶生,而且10天前就知道了,余皓然氣問為什麼沒有事先告知,王中平就以趕飛機為由出門,一去就是4天,期間不但沒有打電話回來解釋,回到家後王中平也沒再提起過這件事。
 
余皓然說,那次她整整氣了半個月,「但我後來發現我老公,你氣他2年他都不會怎樣」,且後續還是會因為朋友邀約,就直接整理行李飛出國,3、4天後才回到家。

圖/翻攝自 YouTube

此外,余皓然透露王中平愛面子,從來不會祈求原諒,有次夫妻吵架,王中平就直接搬去新竹的房子住1個月,期間特地從新竹開車往台北工作,而且完全沒有打電話給余皓然,讓余皓然天天以淚洗面,「錯的是他,但我還是主動跟他聯絡,他的個性倔起來可以真的都不連絡」。
 
 
余皓然坦言近幾年心情很糟,甚至過度鬱結導致長了乳管瘤,後來在親友開導下,才決定慢慢調適心態,對老公的行為釋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皓然#王中平#離家#腫瘤#鬱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93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