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30年再出新版 「聖鬥士星矢」3D動畫重製

記者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1:08

日本經典動漫《聖鬥士星矢》,火紅30年,這回不僅要推出重製的3D動畫,紀念展覽也將巡迴來台;還有《航海王》也踏入20周年,除了劇場版電影回歸,紀念展覽也將在7月開展。

圖/翻攝自Claude Sarga YouTube

 
動畫《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戰士》:「世界的命運,就掌握在新一代的聖鬥士手中,廬山昇龍霸,他們被稱為「十二星宮聖鬥士」。

聖鬥士們各個變得好立體,日本經典動畫《聖鬥士星矢》,出版超過30年人氣不減,網路影音平台這回以3D動畫方式,重製經典作《黃道十二宮戰士》,

動畫《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戰士》:「這已經超出我們的能力範圍,聖鬥士必須能人所不能,厲害我就說了吧。」

 
舊版動畫《聖鬥士星矢》:「星雲鎖鏈。」

仙女座的「瞬」,本來是個性柔弱的男孩,新版乾脆直接「轉性」成女孩,和原版動畫大不同,新的內容忠於原著漫畫,第一季12集將在7月播出,就連「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也將在暑假來台展出,真人比例的12黃金聖鬥士特別吸睛。

《航海王》20週年紀念展,7月就要正式登場了,而在開展之前,就有可愛的喬巴,陪你一起上下班。

另一個長紅20年的漫畫《航海王》,也將在暑假推出二十周年紀念特展,海外巡迴第一站也選擇台灣,粉絲們不僅能觀賞540度環繞劇場,還能透過AR特效和角色合照,此外電影也要在暑假上映。

《航海王》預告:「我的力量,是為了讓我一個人獨贏,這片海上沒有人能靠自己獨活的。」

海賊萬博會將魯夫一行人捲入混亂戰鬥,睽違3年的劇場版,經典動漫搭配電影上映和實體展覽,讓今年暑假的動畫市場,熱鬧滾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漫#3D#劇場版#航海王#聖鬥士星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4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