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6歲常楓靠「拂鄉心」 上海電影節奪影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5:03

96歲的金馬影帝常楓,23日在上海電影節,靠電影《拂鄉心》,拿下最佳影帝,其實常楓出道68年,拍過上百部電影、電視劇,還曾在金馬45,拿過終生成就獎,另外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以及湯姆希德斯頓也都擔任頒獎人。

圖/翻攝自芒果娱乐 微博

 
高齡96歲的常楓,23日在上海電影節,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靠的就是這部電影《拂鄉心》。

電影《拂鄉心》:「你要是想說點什麼就抓緊吧,想回去看看嗎回不去啦,送我回家。」

由秦海璐首度執導、編劇,常楓、葛蕾主演的《拂鄉心》,劇情描述孤獨老兵,為自己安排後事化解心結,說起常楓出道已經68年,曾靠電影《香花與毒草》,拿下第13屆金馬影帝,在金馬45拿到終身成就獎。

 
演員常楓:「我在這個演藝工作上,工作了六十多年,給我的肯定和鼓勵。」

就連金馬50歷屆影后排排站,常楓也登上舞台,演戲超過一甲子,敬業精神獲得肯定,另外上海電影節,還有好萊塢明星助陣,就是來宣傳素人特工的蜜拉喬娃維琪。

一身閃亮洋裝亮相,蜜拉喬娃維琪露肩又露腿,不只走紅毯還要負責頒獎,另外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同樣也是頒獎人之一,在紅毯親切幫粉絲簽名,頒獎時也很俏皮。

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就請抖森用他的超能力,給我揭示出來了,沒問題。」

請來好萊塢巨星,替上海電影節加持,明星們舞台上的互動,增添趣味性,也讓典禮增添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常楓#電影節#電影#影帝#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16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