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青天進化黑面神探 陳剛信:古裝也可國際化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00:11
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將推出新版古裝劇「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圖/TVBS
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將推出新版古裝劇「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圖/TVBS

長青古裝劇「包青天」將進化成華人版福爾摩斯,推出新版「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拍製「女兵日記」的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將再出招,這回要斥資2億挑戰古裝劇,把「包青天」國際化、年輕化,目前已敲定「包青天」由黃維德扮演。

報導指出,26年前台灣古裝劇「包青天」是第一部轟動東南亞的電視劇,26年後「包青天」也要國際化、年輕化,因此史坦利國際傳媒將籌拍新版「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包青天一角敲定由黃維德扮演,其他主要演員展昭、公孫策等人全都將由40歲以下年輕演員飾演,該劇預計先拍兩季4個單元共24集,斥資2億台幣拍攝,也是台灣暌違20多年來再度拍攝大型古裝劇,備受外界矚目。

 

根據史坦利的規畫,「 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將有別於傳統古裝劇,要把包青天打造成華人版福爾摩斯,展昭則是X戰警加上美國印第安那瓊斯的化身,公孫策則有華人神探李昌鈺的影子。報導指出,總製作人郝孝祖以李安的電影「臥虎藏龍」為例,「李安的電影有八大門派嗎?就是單純的講武術,我們要讓老外看得懂,就是要結合國際化和在地化。」

郝孝祖認為,現在要顛覆傳統,有科技、有3D動畫,包公絕對讓你看到不同的視覺感官,畫面絕對讓觀眾耳目一新。他也強調,展昭要找20多歲的演員,包青天也不會再有鬍子,「全面年輕化,參演演員全面40歲以下,全劇將用台劇的資金,在大陸橫店拍攝」。

這將會是史坦利公司繼「女兵日記」的第二砲精典戲劇代表作「黑面神探包青天」。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指出,台灣20多年來因古裝劇式微,加上人才出走,古裝人才已斷層,想重拍古裝劇,做戲就要有共鳴,「台灣26年前製作的『包青天』,轟動了全世界華人市場。所以會那麼轟動,是因『包青天』他不信人間沒有公義!敢替觀眾講出不敢講的話;是因他痛恨官官相護,拚了烏紗帽也要爭個是非曲直。雖然整個社會氛圍都是『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強者說了算,但是國家、社會不能沒有是非對錯!這完全道盡了古今中外平民百姓的心聲。26年後的今天,我們再次籌拍『包青天』,除了滿足觀眾的需求及社會的脈動外,最希望的是讓台灣更興旺。」
 

陳剛信表示,這一次他擔任出品人,「黑面神探」不擔心沒人傳承,因為已延攬過去「包青天」成功班底擔任幕後指導,包括過去「包青天」製作人趙大深擔任總顧問,編劇陳文貴擔任總編劇,昔日的總策畫郝孝祖為總製作人,為打造年輕化,製作人則由年輕一輩的戴天易負責,導演也由年輕一輩郝心翔等人執行。編劇群則有陳文貴、李曉蘋、孫崑林等人。該劇預計年底於橫店正式開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青天#陳剛信#史坦利#神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04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