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阿翔找錯人陪道歉 密友勸:有遐想就看X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4:21
圖/TVBS
圖/TVBS

藝人阿翔日前為婚外情2度出面道歉,15年的搭檔浩子義氣相挺,沒想到因為表現得比阿翔還誠懇,被外界指責到底誰才是當事人。和阿翔相識多年的藝人康康近日受訪時表示,他認為其實浩子不該陪同,反倒是阿翔該帶妻子Grace出面,他更表示,當自己有遐想時都會看A片。
 
綜合媒體報導,阿翔這次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康康雖感到震驚,但第一時間就傳訊息關心:「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慢慢重新出發」,而阿翔則回傳「康哥對不起,讓你失望。」後來看到浩子陪同阿翔出面道歉,康康認為其實浩子不應該陪同,「既然阿翔太太都選擇原諒,那阿翔應該帶Grace出來,跟大家把話說清楚。」

 
 
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康康和嫩妻相差18歲,他自曝另一半對他非常放心,自己也有自制能力,晚上都不出門,還會把飯局「喬」到下午。康康提醒,身為藝人凡事都要小心、要控制,「像我有什麼遐想就看A片,反正女主角也不認識我,她不會不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謝忻#浩子#Grace#正宮#小三#偷吃#偷情#康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1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