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峻中風後復出「稍微吃力」!劇組貼心3原則讓他坐著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2:06
圖/TVBS
圖/TVBS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勤於復健的他,身體已復原7成,目前已復出拍攝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廖峻透露,雖然身體狀況未完全恢復,肢體表達仍有些吃力,但劇組人員貼心體恤,讓他能輕鬆的演戲!
 
廖峻先前因中風緊急向《女力報到》告假,休養半年後終於回歸,他透露自己保持著樂觀的態度積極做復健,身體已復原百分之70,「這次回歸劇組拍戲,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圖/TVBS

廖峻因行動上都需要柺杖撐扶無法久站,在拍戲過程中導演會盡量會避開下半身鏡頭,目前都是安排廖峻「坐著拍戲」,且每場戲盡量不超過3小時,下午4點前一定讓廖峻收工。先前都是自己開車來拍戲的廖峻,目前都由劇組人員或兒子接送上下班,廖峻說:「因為身體狀況還沒有完全的恢復,在肢體表達上稍微較吃力一點,很感謝《女力報到》導演及劇組人員的體恤,讓我能夠輕鬆的演戲。」
 
持續積極復健的廖峻,在休養期間一直很想趕快回歸演戲,但他現在也擔心無法扮演好角色,耽誤拍戲進度。在劇中飾演廖峻女兒的梁舒涵開心的表示:「從加入《女兵》到《女力》也滿1年了,跟峻爸之間就像父女的情誼,而且在宮廟裡面沒有爸爸就好像少一個味道,現在又可以跟他續父女情緣了。」
 
由於拍攝八點檔的節奏步調較快,梁舒涵不時會擔心廖峻的身體太累,但是敬業的他在拍戲過程中,不但不需要別人幫忙都自己慢慢來,還不斷跟大家一起聊天嬉鬧,一起創造很多可愛的對話橋段。廖峻說:「現在飲食上面都吃得很清淡健康,也早睡早起做運動,相信身體很快就可以恢復像之前一樣,完全正常拍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廖峻#女力報到#女兵日記#中風#復出#梁舒涵#素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9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