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謝忻停工處分 連累胡瓜慘拉肚子苦撐整天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6:10
胡瓜表示18日因做體檢和拉肚子,當下沒有看阿翔道歉記者會。圖/TVBS
胡瓜表示18日因做體檢和拉肚子,當下沒有看阿翔道歉記者會。圖/TVBS

阿翔謝忻婚外情事件延燒多日,(18日)由搭檔浩子陪同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經紀公司也對他們做出全面停工的處置。原本阿翔是胡瓜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今(19日)節目在南投錄影,胡瓜被問到阿翔停工一事,表示節目已邁入第18年,之前歷經浩子、董至成請辭,「收視率依然是全國最高」,認為不會受到影響。
 
阿翔12日上午被爆出路邊激吻謝忻,下午剛好《綜藝大集合》到台中錄影,當時胡瓜就陪他一起開記者會,當時他說阿翔和謝忻都是他的雙臂,如果失去1個就像斷了1條手臂一樣,但卻遭來網友吐槽,還在胡瓜女兒小禎的臉書留言批他維護阿翔。今天胡瓜被問是否有看到昨日的記者會,說「昨天我在在做全身例行性的檢查,我在醫院,其實當下我是沒有看他開記者會的」。

 
 
胡瓜表示,全身健檢回家之後連睡覺都沒時間,因為一直拉肚子到天亮,加上今天一早就南下到南投水里出外景,所以才會整天都沒有看記者會。「節目邁入第18年,至今900多集,中間經過浩子、董哥請辭,收視率依然是全國最高」,並表示就算自己將來交出主持棒,節目精神還是會存在,因為最重要的角色是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謝忻#胡瓜#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8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