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發錄影取消通知! 預告「浩角翔起」這天開記者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4:20
圖/翻攝自謝忻、浩角翔起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浩角翔起臉書

「浩角翔起」團員阿翔和謝忻日前被週刊踢爆當街喇舌,不倫戀震驚演藝圈。女方目前暫停演藝工作,原本阿翔和浩子18日要至嘉義錄節目,豈料兩人經紀公司時代創藝今(16日)突然發出錄影取消通知,表示因氣候不佳,決定取消外景,更宣布「浩角翔起」將於18日召開記者會。

阿翔與謝忻當街激吻,重創形象,演藝事業也受到影響,連帶受牽連的還有搭檔浩子。之前經紀人曾透露若因阿翔不倫戀影響,丟掉「浩角翔起」共同代言,損失恐破百萬,沒想到現在2人的節目錄影也突然暫時取消。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本「浩角翔起」將在18日前往嘉義錄節目《綜藝新時代》,但今日所屬經紀公司通知,由於氣候不佳,決定取消外景,而24日的錄影則照常舉行。另外,更宣布「浩角翔起」會在18日舉行記者會,時間地點將另行公布,但並未提及謝忻。

 

自從阿翔與謝忻不倫戀浮上檯面之後,浩子並未對此事發言,但昨(15日)他出席屏科大畢業典禮,希望同學「不要問時事」以免失焦,有同學問浩子和阿翔是否不合,浩子回答並沒有不合,但也坦言「只是我們的興趣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浩子#不倫#婚外情#外遇#激吻#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00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