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曝「馬如龍回來了」  孫子問阿公能不能吃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0:06
資深藝人馬如龍(左)、女星楊貴媚(右)。圖/中央社
資深藝人馬如龍(左)、女星楊貴媚(右)。圖/中央社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多親朋好友也前往靈堂悼念,女星楊貴媚今(12日)赴靈堂上香,並向媒體透露遺孀沛小嵐有感覺馬如龍回家了且當下立刻燒香,此場景讓楊貴媚相當不捨。

馬如龍日前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又發現腸道穿孔併發敗血症病逝,他的驟逝讓妻子沛小嵐打擊非常大,兒子黃士庭也證實母親身心狀況不佳,密友則透露她哭到淚乾。而這幾天沛小嵐甚至「沒一天是睡到天亮」,相當憔悴。

 

近日林美照、鳳小岳、魏德聖等都眾多星友都前往馬如龍靈堂悼念,今楊貴媚前往上香,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楊貴媚表示,沛小嵐有感覺到馬如龍回家了,當下趕緊燒香,這情景讓她非常捨不得。她在靈堂前向馬如龍說,「要好好照顧小嵐姐,還有孩子、孫子,都是他的命。」她也稱讚沛小嵐「馬大哥要感謝妳,把家照顧得很好,因為家庭很溫暖,所以他不想往外跑。」楊貴媚不捨地表示,他們是演藝圈最棒且最溫暖的賢伉儷。

此外,楊貴媚說,馬如龍孫子會拿靈堂前的糖果童顏童語地問「阿公我要吃糖好不好?」後又自問自答說,「可以,阿公說可以。」而且孫子放學回家後,還會到馬如龍生前特定坐的椅子喊「阿公我回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貴媚#馬如龍#沛小嵐#病逝#阿公#孫子#吃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11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