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交友軟體被19歲鮮肉「約」 璩美鳳羞喊:怕怕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1:11
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圖/TVBS

52歲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日前在網路節目上,扮成30歲的國會助理大玩交友軟體,沒想到竟遇到1名19歲小鮮肉開頭就問「我想要『約』」,讓她驚呼「我感覺有點怕怕的,我覺得你應該會覺得我太老了吧。」事後,她不斷向節目工作人員解釋自己不懂「約」的意思。

璩美鳳和媒體人顏冠得一起主持網路節目《別跟我談美得》,2人最近透過交友軟體進行總統大選民調,為了扮成30歲的國會助理璩美鳳刻意裝嗲,沒想到竟遇到位19歲嫩弟,對方還大膽問她「可是我想約」,讓她一時難以理解,經旁人提示才恍然大悟回嫩弟「30歲你不覺得太老了嗎?」對方竟回不會,讓她更驚訝直言,「30歲不會太老?你才19耶!我都嫌棄自己了,你還不嫌棄喔!」

 

對方近一步問璩美鳳「那妳會去約嗎?」她害羞表示,「我感覺好像有點怕怕的耶!我覺得你應該會覺得我太老了吧。」而對於嫩弟要求看照片,她則回應「不行!我看照片比聲音還醜。」電話結束後,璩美鳳發表感想說,「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耶,我的天啊!」還直呼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約」,連忙問旁人「為什麼你們都聽得懂?」

透過交友軟體進行一連串的訪問,網友也各別表態自己支持的總統參選人,深入分析相挺原因,讓璩美鳳甚至認為,講得比電視名嘴們還要好,直呼台灣有希望。她更呼籲政治人物不要輕易去欺騙台灣人。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交友軟體#顏冠得#小鮮肉#璩美鳳#嫩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2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