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影帝梁家輝新片飾演《黑道大哥》 露殺氣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08:42
圖/TVBS
圖/TVBS

影帝梁家輝台宣傳新片,現場不僅秀出飾演黑道大哥的眼神,也在首映會上提到,片中一場吃榴槤的戲,自爆吃了3箱,洗完澡味道仍然未散去,結果老婆3天不跟他同床!

主持人黃子佼:「有請影帝梁家輝,香港影帝,來台宣傳新片,這回飾演超兇狠角色,影帝不囉嗦,現場直接秀一段!」

 

主持人黃子佼:「戲裡面的那個綁匪龍頭,我跟你講你看完會覺得,超級狠,飾演黑社會大哥,犀利眼神,還聊到戲中一場榴槤戲碼,讓他身上味道揮之不去!」

影帝梁家輝:「我真的吃了三箱的榴槤,我拍完那場戲之後,每一個人都把我當怪物一樣,那天我回家我老婆跟我分房。」

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跟任達華、古天樂、同場飆戲!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vs.影帝梁家輝:「如果明年香港金像獎,只能入圍一個你覺得會是誰呢?當然是任大哥,(啥任達華那你很看不起古天樂)。」

記者會也找來五月天的瑪莎跟.冠佑,來記者會擔任嘉賓!談到近日台灣演藝圈大事,梁家輝祝閃婚的女星林志玲早日生子!

影帝梁家輝:「祝福他新婚快樂!希望她沒有啦老前輩就是這樣子!希望她趕快生子。」

這回新電影敘述古天樂飾演的警察,受任達華飾演的長官指派,潛入梁家輝飾演首腦綁匪集團下,探聽行動。

圖/TVBS

古天樂與梁家輝在戲中展開一段,諜對諜的鬥智與對決,這回影帝來台盼能創造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大哥#影帝#五月天#梁家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87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