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婚變陰影愛紗「走出來了」 聽完一句話她又哭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9:07
圖/翻攝自愛紗IG
圖/翻攝自愛紗IG

藝人愛紗今年2月份因老公周洺甫坦承外遇,3年婚姻以離婚收場,震驚演藝圈。愛紗日前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出外景時,被藝人沈玉琳安慰「情場失意,職場得意」稱她即使情場失意,但運氣好應能幫隊伍獲勝,豈料還是慘輸,讓沈玉琳開玩笑稱再她一次機會,「直到妳走出那個陰影」,讓愛紗尷尬大呼「我已經走出來了」!

愛紗與老公簽字離婚後,粉絲仍相當擔心她走不出情傷,她3月時在臉書透露,離婚後的心情,她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振作起來,好好調適狀態」,並感謝好友的陪伴與鼓勵,都是她的強心針,她由衷感謝。

 

揮別情傷後的愛紗常常在臉書PO出自己的運動照,也恢復演藝工作,看似已經走出婚變陰霾。日前她在節目玩遊戲時,被沈玉琳安慰「情場失意,職場得意」,稱她雖然情場不如意,但有好運氣應該能為隊伍奪下勝利,沒想到卻輸了,讓沈玉琳笑說,要再給她一次機會,「直到妳走出那個陰影」,讓愛紗聽得超級尷尬說,「我已經走出來了」。不過一旁隊友們卻不認同她的說法,開玩笑要她別生氣要開心且有正能量,讓愛紗無奈笑說,「我沒有生氣!我正能量啊」。另外,和愛紗同為隊長的路嘉怡,因為遊戲才開始就被淘汰相當自責,當場崩潰落淚,「我覺得我很沒用,一開始就被殺。」一旁的愛紗見狀也跟著哭,直呼「我也想要哭了!」兩人最後抱在一起痛哭。

網友看完在該節目youtube頻道留言表示,「愛紗加油!渣男早晚有報應的希望愛紗開開心心囉」、「實在很心疼愛紗,這麼美好可愛的人兒」、「愛紗有夠多效果,而且超自然且超可愛的,希望她常常來」,但也有網友不滿沈玉琳對愛紗的玩笑,「沈玉琳很愛戳愛紗的痛處當效果,很不喜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紗#沈玉琳#外遇#情傷#婚變#周洺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7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