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中林志玲!詹惟中又賭上招牌 點名「她」3年內結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09:37
翻攝/詹惟中、蔡依林臉書
翻攝/詹惟中、蔡依林臉書

44歲林志玲的情路每年都是話題,如今閃嫁日星,喜訊震驚各界。而其實,命理師詹惟中2016年時就大膽預測「林志玲3年內一定會結婚,否則退出命理界」,而結果也讓賭上事業的詹惟中說對了!而他這回又大膽預言下一波,蔡依林或王心凌其中一人,必在3年內完婚,二度賭上職業生涯!
 
其實,詹惟中過去也曾預言寶媽會和汪建民分手、KID和許維恩分手,沒想到次次都說對。綜合媒體報導,詹惟中這次除了預言林志玲3年內有機會懷孕當媽,還加碼表示「3年內,蔡依林或王心凌,必有1人完成終身大事。」

 
 
詹惟中也提醒「如果延到明年,就會變職場戀,後年則是長輩之言而婚。」並強調,「蔡依林的桃花是遇到財神爺,叫做富貴桃花,她已經夠有錢,但她嫁的絕非等閒之輩,一定3年內好不好,否則我將要準備退出風水界。」再度賭上招牌,結果會如何?一切只能静待佳音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志玲#蔡依林#詹惟中#王心凌#招牌#風水#命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2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