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老公背景遭起底!求學照曝光「從小帥到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4:58
歲林志玲昨(6日)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Akira IG
歲林志玲昨(6日)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Akira IG

44歲林志玲昨(6日)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成為話題焦點,男方身分也開始被網友起底,好奇究竟是誰可以娶走台灣第一名模。原本網路上曾瘋傳1張Akira暴肥舊照,但他真實求學照被起底後,證實他根本從小帥到大!

Akira兒時照。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人好奇Akira真實身分,小林志玲7歲的他出身靜岡縣磐田市,本名黑澤良平,他16歲學舞,在PUB表演時被發掘,曾是R&B團體RATHER UNIQUE的成員之一,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2008年曾出演日劇《熟女在身邊》、日本電影《流星花園F》。2009年他主演的電影《ちゃんと伝える》,在第9屆紐約亞洲影展及第33屆蒙特婁世界電影節展出,並榮獲第19屆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的新人獎。

Akira在2012年的作品《麻辣教師GTO》,終於首次飾演男主角,以鬼塚英吉一角走紅。他後來曾因《麻辣教師GTO台灣篇》來台宣傳,還和台灣女演員卓文萱搭檔演出。

身高184公分的Akira,學生時期曾是足球隊成員,打扮洋派帥氣,還有精壯六塊肌,但最近網路瘋傳1張疑似Akira兒時戴眼鏡的暴肥照,和現在的型男模樣差很大,後來有網友PO出他真實求學照為他平反,證實只是烏龍一場。真實照片曝光後,網友留言表示,「我覺得好帥」、「有男人味」、「型男」,但也有網友認為「還是言承旭比較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Akira#放浪兄弟#閃婚#舊照#兒時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1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