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爆賀一航怕痛 不願面對腸癌治療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清波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0:12

知名主持人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第三天,演藝圈好友包括胡瓜、楊烈、黃西田等人都來了,而告別式時間也出爐,就訂在6月15日早上9點,兒子曾治豪相當堅強,不想把喪事辦得很悲傷,反而是延續爸爸散播歡樂的心。

圖/TVBS

 
藝人胡瓜:「賀大哥是屬於比較怕痛的,他的醫師說他上次開刀的時候,其實開了八個小時有點害怕,接下來他就順其自然。」

綜藝大哥胡瓜:「帶著女兒小禎、兒子安安,一起到賀一航靈堂前上香,因為不久之前,曾治豪上他的節目唱歌,而安安則是跟賀一航一起演戲。」

藝人胡瓜:「他都跟賀一航相處,他兒子都跟我相處,所以我那時候跟他講說,我們現在是易子而教,大家往好的方向走。」

 
賀一航病逝第三天,演藝圈好友都來了,包括黃嘉千郁芳六月夫婦,白雲王偉忠唐從聖等人,還有黃西田也回憶起,跟賀一航的最後一面。

圖/TVBS

藝人黃西田:「比較老態的感覺,錄到一半他會覺得今天怎麼錄那麼久,就好像不是很耐煩,那是我跟他最後一次錄影。」

另外同樣是大腸癌患者的楊烈,對抗大腸癌15年,也有定期回診,他認為真的不能拿健康開玩笑。

藝人楊烈:「我必須講一句不客氣的話,我從以前開始就很不相信偏方,這種病痛的東西,絕對不能跟自己開玩笑。」

圖/TVBS

至於告別式時間,也已經訂下來了,就在6月15日早上9點,在第一殯儀館,而曾治豪表現很堅強。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爸爸是搞笑給大家的人,不是讓大家哭的人,所以我覺得我們必須要更開心,更喜樂的心,讓所有家人以及喜歡我爸爸的朋友,或者他的同事,都覺得我們OK。」

 
爸爸是諧星派,喜歡看見觀眾的笑容,曾治豪也希望,延續老爸的風格,辦喪事不悲觀,繼續散播歡樂給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賀一航#胡瓜#楊烈#告別式#黃西田#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62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