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當起「鋼鐵人」 小勞勃發起高科技環保聯盟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珮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2:48
圖/翻攝自台灣微時尚微博
圖/翻攝自台灣微時尚微博

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最近結束飾演「鋼鐵人」後,開始發揮新專長,宣布將成立一個高科技組織來維護地球清潔水平,讓網友大讚真的在現實中當起「鋼鐵人」,另一位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也沒閒著,自己監製又主演新電影,飾演太空人。

影星小勞勃道尼:「我不是來拉斯維加斯被羞辱的,這次,這次不行。」

 

才剛上台就開起玩笑,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結束演出超級英雄「鋼鐵人」的生涯後,也有了新創舉。

發表會小勞勃道尼vs.麥特戴蒙:「嗨老兄你好嗎,對,我在火星,它成功了,噢太好了。」

小勞勃道尼還和麥特戴蒙視訊打鬧,最近他參加人工智能主題大會,宣布即將發起一個用機器人和奈米技術等高科技來維護地球的組職,希望能在10年內提升地球的清潔水平,接下來將進行整合徵才,組織預計將在2020年4月啟動,讓網友大讚「史塔克科技」搬到現實,小勞勃道尼真的當起「鋼鐵人」了,而同樣也是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不只能演,還第四度身兼電影監製。
 

《星際救援》預告:「當時你父親在進行一項高機密的實驗,某種對太陽系有極大威脅的原物料能夠摧毀所有生物,我們只能靠你找出事情的原委。」

布萊德彼特的新片《星際救援》,飾演輕度自閉的航太工程師,為了尋找20年前離開地球卻因故失蹤的父親,進行未知的太空冒險任務。

《星際救援》預告:「我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父親,他是個父親,他奉獻一生只為求取真知。」

布萊德彼特近年來非常投入電影製片方面工作,包括《末日之戰》、《自由之心》、《大賣空》等電影,表現相當有成績,見證好萊塢男星發揮長才,讓事業再攀高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好萊塢#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91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