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庾澄慶曝眼球爆血照 「眼白全消失」嚇壞粉絲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1:02
圖/翻攝自哈林庾澄慶臉書
圖/翻攝自哈林庾澄慶臉書

57歲歌手庾澄慶(哈林)2016年再婚主播張嘉欣,2人育有1女1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不過庾澄慶今(4)日突然上傳數張自拍照,可見他左眼爆血管、嚴重出血,怵目驚心的模樣嚇壞不少粉絲,心疼直呼「太誇張了!好好修養」、「工作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庾澄慶今(4)日突然在臉書發文並PO照,從曝光照片中可見,他的左眼佈滿大片血絲,眼睛白色部份幾乎全被染成鮮紅色,畫面相當驚悚,他也在上傳的3張自拍照中,分別標示時間為「上午、下午、晚上」,似乎是代表病情無好轉,整天下來甚至愈發嚴重。

 

圖/翻攝自哈林庾澄慶臉書

不過庾澄慶並未在文中解釋為何受傷,僅幽默地自嘲「忽然心頭一震!莫非有妖孽做怪!待我齊天大聖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大爆花看個明白!」最後還不忘為自己的音樂劇宣傳「原來是魔二代再起!欲知後事九月五-八號高雄衛武營看我老孫如何降妖伏魔!」

圖/翻攝自哈林庾澄慶臉書

而眼睛爆血照曝光後,不少粉絲看完相當擔憂,直呼「這也太嚴重了吧!」、「好可怕!哈林哥~請多保重呀」、「趕緊去看眼科,按時點藥水,能休息就休息,暫時戴墨鏡,太累了啦!免疫系統下降」、「希望快快康復,才能繼續降妖伏魔!」、「眼睛怎麼回事?記得看醫師,注意安全多休息」、「保重,眼睛要保護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庾澄慶#哈林#眼球#爆血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2023

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