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牌社」重現中韓斷交 議員客串抗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0:25

影集《國際橋牌社》上午在淡水拍戲,重現1992年中韓斷交場景,其中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跟去年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柏勛,還帶頭演抗議群眾,還有青年外交官劉仕傑演警察參與拍攝直呼逼真,但也覺得演員實在很難當。

圖/TVBS

 
頭綁白布條手拿國旗在大使館前抗議,就是不滿中韓斷交,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在淡水拍戲,要重現1992年南韓無預警斷交。

抗議群眾:「拒買韓國貨,韓國滾回去,兄弟之邦放屁。」

站在隊伍最前面帶頭抗議的,就是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還有去年參選台北市議員林柏勛,另外青年外交官劉仕傑則是換上警察制服。

 
圖/TVBS

青年外交官劉仕傑:「其實我覺得非常的逼真,彷彿回到當年的那個狀況,也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去看新聞的畫面。」

原本現場安排砸雞蛋後來改成丟蔬菜,劉仕傑還被現場的抗議群眾用高麗菜K到臉,政治人物客串演出也讓他們直呼比想像中的還要辛苦。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我本來以為4個小時,是很短的時間,沒想到4個小時完全是重勞動,我現在在拍的是丟菜的場景,我身上已經中了非常多招,讓我非常後悔,我今天穿白色襯衫過來。」

圖/TVBS

短短幾分鐘的抗議戲份,這群政治人物們可沒想到竟然拍了一個早上,再加上聲嘶力竭喊抗議,首度參與拍攝直呼逼真。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柏勛:「你如果在第一線,跟警察有肢體接觸的時候,腎上腺素還有整個人的毛孔,感官全部都是起來,有點身歷其境,因為其實劇組的安排超逼真的。」

把歷史事件重新回顧,劇組會找來政壇人物來客串,主要是因為三人分屬不同黨派在年輕族群有一定的關注度,不過四個小時的拍攝也讓三人直呼,除了體會當時的情境也體認到當演員真的很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集#國際橋牌社#呱吉#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0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