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酸!喬媽癌逝前籌錢付贍養費 送禮全被喬爸擋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1:27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生母「喬媽」劉芃昀,本月11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年42歲。日前喬爸遭指控長達7年阻止母女見面,喬喬連母親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昨天(25日)他帶著喬喬出席喬媽告別式時,親友忍不住大罵喬爸根本是「人渣」,並透露喬媽連最後病重之際,都在擔心喬喬的贍養費,甚至去籌錢,令人心疼。
 

圖/翻攝自鏡週刊

綜合媒體報導,喬媽友人昨天痛批喬爸出席告別式,根本是找媒體來作秀,指他在會場內只想趕快走,也只在乎守候在外的媒體怎麼拍,「很敷衍的鞠躬,從頭到尾都在交頭接耳」、「從進來到出去都非常不尊重,從頭到尾注意自己造型、媒體來多少人,還帶保鑣來,一個站外面,一個站旁邊貼身保護,如果他沒有心虛為何要帶保鑣?」

 
 
圖/翻攝自鏡週刊

友人對於喬媽生病後,喬爸從來沒帶孩子來看過媽媽非常不諒解,還透露喬媽曾經到幼稚園探視女兒,卻害幼稚園老師被喬爸罵哭,就連想送禮物也通通被擋下、丟掉,「連一支尺都沒送到喬喬手上,只有爸爸『恩准』才可能送達。」友人透露,喬媽做什麼事,第一個考慮的都是喬喬,即使媒體報導負面,她也只希望保護自己的小孩,讓親友看在眼裡相當心疼,才會想要爆料。
 
圖/翻攝自鏡週刊

由於喬媽生前和喬爸協議好每月支付喬爸1萬元贍養費,直到喬喬20歲,但喬媽罹癌後,醫藥費也成為一大重擔,讓她壓力很沉重。友人透露,「1個月1萬,一毛都不能少,一天都不能晚」,指喬媽很擔心過世後贍養費該怎麼辦,也曾和妹妹商量,「她想要繼續付,還去籌籌看錢。」
 
 圖/翻攝自喬喬臉書

親友也砲轟喬爸這輩子就靠3個女人賺錢,從小靠媽媽供給經濟,自稱出國留學但看過他作品的人都覺得不敢恭維,後來靠老婆,說要自己在家帶小孩,再來就是靠女兒賺錢。
 
 
而喬喬經紀人事後回應,喬爸找保鑣的目的是為了喬喬的安全,因為不清楚現場狀況及媒體多寡,「不管外界怎麼說,我們還是必須保護孩子。」經紀人還說,喬爸和喬喬離開會場時有小衝突,當時聽到喬媽友人出言恐嚇「已找好兄弟要到喬喬家」,指若之後有危及孩子或他人的不友善舉動,公司會請律師和警局協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喬喬#喬爸#喬媽#于卉喬#童星#劉芃昀#于志平#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57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