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飯店?「訂房先生」超狂背景曝光 竟是威廉王子學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0:23
圖/翻攝自YouTube trivago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 trivago頻道

「你有在網上訂過飯店嗎?」相信不少民眾對這則洗腦的訂房網站廣告印象深刻,尤其是廣告中穿著深藍色西裝、斯文帥氣的「Mr. trivago」更是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螢光幕上,近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Mr. trivago居然也跑去演戲了!原來這名帥哥叫做李沛勳,他除了是演員兼私人健身教練,曾經演出《變形金剛4》外,更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還是英國威廉王子的學弟。

圖/翻攝自李沛勳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35歲男星李沛勳從小就有星夢,他曾到英國第三名的聖安德魯大學留學,一路從大學先修班念到行銷學碩士,是英國威廉王子的學弟。念了7年畢業後,雖也曾在英國求職,但最終仍忘不了演戲,於是投入演藝圈。

曾在《變形金剛4》裡尬一角的他,選角試鏡時從8萬多人裡脫穎而出,沒想到演出竟鮮少人知。3年多前他因為反應自然,試鏡時被相中,自此開始拍廣告,沒想到因為「Mr. trivago」一角打開知名度。如今還有7位數學貸要扛的他,自認不是網友想像中的「高富帥」,他在管理健身工作室之餘,從事自己喜歡的拍戲工作。

圖/翻攝自李沛勳臉書

先前他演出第一部偶像劇《月村歡迎你》,但在戲中因為有女友還養小三,個性太渣成為亮點,因此被網友發現原來是trivago先生。李沛勳自爆曾談過3段感情,先前在英國念書時曾交往過一個女友卻慘被分手,讓他非常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rivago#trivago先生#李沛勳#洗腦#學霸#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68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