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只是痠痛…宇多田光驚爆患罕病 嚴重恐「關節變形」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22:35
圖/翻攝自宇多田光官方網站、YouTube
圖/翻攝自宇多田光官方網站、YouTube

36歲的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過去曾因卵巢腫瘤而接受手術,術後她還一度身體不適病倒,未料今(23)日早上又透過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罹患「運動過剩症候群」(關節過動症候群),消息曝光後震驚大批粉絲,由於此病被日本罕病資訊中心列為難治之症,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希望她保重身體。

圖/翻攝自宇多田光推特

 
宇多田光今(23)日在推特發文指出,因為經常會感到肌肉痠痛,因此近日決定就醫檢查,結果被醫生診斷出罹患「運動過剩症候群」,她也在貼文中提醒「如果有人小時候跟我一樣骨頭很柔軟、同時肌肉很容易痠痛,那麼患有這種症狀的可能性很高喔!」此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推文在短短5小時內,便湧入了1萬次的關注。

由於反應太過熱烈,宇多田光隨後又補充表示,「這不是病喔,只是關節會比一般人還要軟哦」。根據日本罕病資訊中心的網頁可見,關節過動症候群會導致關節脫臼,較嚴重者甚至會關節變形,合併症狀則與皮膚、自律神經相關。

宇多田光在廣告騎腳踏車。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宇多田光5月初才接下日本氣泡水的廣告,廣告中她不但挑戰爬高山,還騎腳踏車在山脈道路上奔馳,如今患病的事曝光後,不少歌迷相當擔心,紛紛直呼「都不能過度運動了還笑著騎腳踏車!」、「別讓關節太勞累」、「好好愛惜身體!」、「拜託宇多田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宇多田光#日本#關節#關節過動症候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87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