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韓國瑜半年賺進千萬!他竟臨陣倒戈喊郭台銘「乾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1:22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中央社

51歲「荒謬大師」沈玉琳近年來轉戰網路節目成績亮眼,尤其去年選戰期間,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上他的節目,影片點擊人數飆破200萬,連帶讓沈玉琳身價看漲,狂接業配和尾牙春酒場,抽成約半年吸金上千萬。豈料沈玉琳過河拆橋?近日他竟突然倒戈,脫口說出「郭台銘是乾爹」?!
 

圖/翻攝自陳育涵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沈玉琳近日被演藝圈資深製作人、加樂星娛樂CEO柯柏羽找來主持業配節目,柯柏羽曾製作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全民大悶鍋》、《國光幫幫忙》等節目,現在轉戰網路節目收入驚人,靠業配狂吸金。

 
 
圖/翻攝自YouTube謝謝琳來了頻道

昨天柯柏羽舉辦生日Party,沈玉琳拿到業配獎盃時,竟突然語出驚人表示「郭台銘是乾爹」,事後被問到難道是因為韓國瑜跳針說發大財,讓他陣前倒戈棄韓挺郭?對此,沈玉琳笑稱「都是玩笑話。」
 
事實上,沈玉琳前不久再度和韓國瑜合體一起快閃高雄三民夜市,除了品嘗美食也推廣宣傳高雄,互相拉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沈玉琳#韓國瑜#郭台銘#柯柏羽#曾智希#陳育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