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敏英帶旺男星 搭金材昱、朴敘俊擦火花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2:07
圖/翻攝自朴敏英 微博
圖/翻攝自朴敏英 微博

南韓女星朴敏英,最近和金材昱主演人氣韓劇《她的私生活》,兩人搭檔互動被粉絲認為是絕配,不過朴敏英過去也和不少男星聯手,包括朴敘俊、李敏鎬也營造出粉紅泡泡,成為「百搭」女主角,不論和誰演對手戲都能擦出火花。

韓劇《她的私生活》:「我想真正的好好愛妳。」

 

金材昱深情擁吻朴敏英,甚至躲避警衛,換地方繼續親好親滿,充滿粉紅泡泡的畫面,讓劇迷直呼太甜了。

人氣韓劇《她的私生活》,除了金材昱有如雕像般的高顏值,朴敏英還被設定為新世代追星族代表,都成為戲劇話題,不少粉絲都認為兩人搭檔是絕配,而這也是朴敏英的魅力之一。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每晚,我希望妳能在我身邊入睡。」
 

朴敘俊單膝下跪向朴敏英求婚,去年兩人聯手主演《金秘書為何那樣》,收視屢創佳績,副會長和女秘書的戀情成為2018年討論度最高的浪漫韓劇,回顧朴敏英的戲劇作品,和男星搭檔擦出的火花,從2014年和池昌旭搭檔的healer,或是更早之前和李敏鎬合拍《城市獵人》,都為劇情增添可看性。

2011年和李敏鎬演出愛情動作劇《城市獵人》,兩人還假戲真做交往半年左右,擁有收視保證封號的朴敏英,無論和哪位男星合作都能演出CP感,難怪能帶旺不少男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敏英#《她的私生活》#百搭#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