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生死鬥台裔攝影師 開節目找家鄉味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2:05

有看過名模選秀節目,都會對亞裔攝影師蔡宇有印象!其實他是台灣人,在台北就讀仁愛國小到五年級後,跟隨父母到美國定居。他為了拍攝美食節目,睽違25年再度回到故鄉台灣,還特地看了《武則天》電視劇惡補中文。

圖/轉攝自Street To Kitchen 街是美食insta stalker

 
主持人蔡宇:「如果你想嘗點新鮮的,那這就是了。」

逛台灣夜市,品嘗道地小吃。蔡宇吃得好開心,不只是因為嚐到美食而是終於回到故鄉台灣。

主持人蔡宇:「我喜歡這個!」

 
父母都是台灣人的蔡宇,看到攤商用陶瓷碗磨刀覺得格外熟悉又神奇。不少人對蔡宇的印象就是在名模選秀節目裡講評犀利的評審兼攝影師。

主持人蔡宇:「妳要盡量延展,自己去尋找適合的姿勢。我不要鋼管舞者,我不要!妳們是時尚女性。」

蔡宇在台灣出生,就讀仁愛國小到小學五年級才跟隨父母到美國定居。爸爸的本業是攝影師,在美國開了一間台菜餐廳。耳濡目染之下,蔡宇學了一手好菜也對攝影感興趣,把兩種專長結合在一起,於是挑戰主持美食節目。

蔡宇不時會在網路上分享料理教學,最常教的就是台灣小吃。為了拍攝節目,睽違25年再度回台灣,惡補中文還特地看了電視劇《武則天》。

主持人蔡宇:「我迫不及待遊遍全台。我們將嘗遍台灣的街頭美食以及拜訪為保留古早味而做努力的人。」

從台南、台中一路吃到台北和基隆,蔡宇認為自己雖然長得不像台灣人,但飲水思源的觀念根生蒂固,透過鏡頭把台灣小吃分享給世界各國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裔#選秀#美食#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1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