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裔演員演美劇醫生 Christina返台宣傳

記者 楊慈茵 沈瑾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8:39

美劇《良醫墨非》第二季熱播,其中劇中唯一台裔演員張韻明,睽違16年回台,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她,當時唸是美國學校,直到17歲才搬到美國,被問到亞裔身分是否發展空間有限?他說20年前亞裔角色不多,自然困難重重。

圖/翻攝自歐美讚臉書

 
《良醫墨非》:「您好我是林醫生,妳今天有何狀況亞夏。」

在美劇《良醫墨非》飾演醫生的ChristinaChang張韻明,第二季升格當主要角色,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一口流利英文的她,其實從小在台灣出生長大。

ChristinaChang:「嗨TVBS觀眾朋友,我是ChristinaChang。」

 
47歲台裔演員張韻明,父親是台裔菲律賓籍,母親則是美國人,在台灣唸美國學校,直到17歲才搬到美國,簡單中文馬ㄟ通。

ChristinaChang:「因為我有的字彙很有限,所以我很開心回來,有機會練習我的普通話。」

戲中演醫生,得背一堆醫學術語,還要開刀動手術,常常才學習五分鐘,就得演得很專業。

ChristinaChang:「妳知道我才學了五分鐘,才剛經過彩排然後就開拍了,我們必須要講台詞做手術,熟練地像我們天天在做的一樣。」

Christina也說,在美國當演員,還是一張亞裔臉孔,剛開始的確困難重重,曾被要求過取藝名換姓氏,亞裔角色也不多。

ChristinaChang:「當個亞洲人不容易,或是一個亞洲女人,你可以想像我的壓力,像在20年前亞裔女性的角色非常有限,我很高興看到我們現在有,瘋狂亞洲富豪跟菜鳥新移民。」

從台灣赴美發展,靠著美劇嶄露頭角,曾演過《24反恐任務》,《CSI犯罪現場:邁阿密》,《慾望師奶》等許多知名美國影集,她曾在劇中提到「我來自台灣」,也讓觀眾特別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美劇#台裔#ChristinaChang#良醫墨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737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