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才子帶酒店妹泡湯理由超扯 女星竟傻信2年!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23:40
尹嘉萱在節目上控訴前男友超扯劈腿理由,自己竟傻傻信了整整2年。圖/翻攝尹嘉萱Livia臉書
尹嘉萱在節目上控訴前男友超扯劈腿理由,自己竟傻傻信了整整2年。圖/翻攝尹嘉萱Livia臉書

曾演出《世間情》、出過唱片的女星尹嘉萱日前上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自己曾和圈內1位知名才子交往,但這位圈內尊稱「老師」的前男友,私底下行為卻渣得令人傻眼!
 
尹嘉萱表示自己當時是女子歌唱團體的1員,經常向這位老師請教歌唱方面的問題。這位大她17歲的前男友,一開始就坦承自己離過婚、有3個小孩,但表示有記取過去的教訓,會更加成熟,對她保證「把我所有的愛、所有的心,都放在下一任女友身上」。

 

尹嘉萱說前男友持續帶酒店妹泡湯,直到最後還把對方肚子搞大。圖/翻攝Youtube

尹嘉萱說自己從不看男友手機,有1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半夜醒來剛好男友手機有LINE通知,用他的生日猜到密碼,竟看到男友跟酒店妹對話「妳那個沒有來的話我帶妳去泡溫泉」。尹嘉萱為了讓男友好好睡覺,等到隔天早上才詢問,沒想到男友竟回「請問現在法律哪1條規定我跟別人泡溫泉,一定開同1個房間?」
 
超渣回應讓主持人郭靜純忍不住表示,男生覺得只要沒有抓姦在床就一律死不承認。尹嘉萱表示就算當場抓包,前男友也會以「藝術家」身份找理由,說做任何事都是為了要創作他的歌、畫,而且尹嘉萱當時也相信了這個理由,接下來渣男整整2年都直接公開的帶酒店妹泡湯!後來直到發現對方有暴力傾向,又為了出國旅遊爭吵、對方把酒店妹肚子搞大,2人才分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尹嘉萱#渣男#才子#劈腿#泡溫泉#泡湯#酒店妹#命運好好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61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