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挺5月孕肚病倒…曝「4症狀」:要堅持不吃藥嗎?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2:06
圖/翻攝自楊千霈IG
圖/翻攝自楊千霈IG

藝人楊千霈2016年嫁給紡織業小開洪家傑,2人育有1名女兒「娃寶」,日前又順利懷上第2胎,未料繼「娃寶」高燒不退送急診後,目前約懷有5個月身孕的楊千霈,近日也傳出病倒消息,對此,她也在IG發文自曝「還以為自己是鐵打的…孕媽媽終於病倒了」。

圖/翻攝自楊千霈IG

 
楊千霈今(23)日在IG貼出「病倒照」,並發文感嘆原本以為自己是鐵打的,未料最後還是生病了,她也透露自己借用女兒的蒸鼻機,已先在家進行「自我拯救」,同時也列出4大症狀,詢問廣大網友「孕婦鼻塞、流鼻涕、喉嚨痛、呼吸眼睛痛,到底要不要堅持不吃藥呢?有什麼不吃藥的妙方可以提供嗎?」

楊千霈愛女先前因高燒不退送急診。圖/翻攝自楊千霈IG

其實今年3月底時,楊千霈愛女就曾因高燒不退,緊急送醫檢查並住院,所幸後來症狀好轉,未料事隔不到1個月,換楊千霈生病倒下,她也在文中感嘆「全家掛病號」。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關心,「還好嗎?」、「早日康復!」、「平時免疫系統保養很重要」,藝人王子(邱勝翊)也親自留言「保重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千霈#孕婦#生病#懷孕#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32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