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牽多年為何沒生小孩?鄭秀文吐真相「許志安堅決不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1:16
圖/翻攝自許志安、鄭秀文微博
圖/翻攝自許志安、鄭秀文微博

藝人鄭秀文與許志安情纏近30年,中間分分合合,不過也在2014年宣布結婚成為人生伴侶,被香港人視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但沒想到,近期男方被爆料在計程車和港姐黃心穎激吻多次,震撼華人娛樂圈,引發撻伐。雖然,鄭秀文最終原諒許志安,但也讓粉絲格外心疼!而鄭秀文過去接受訪問的片段,也被翻出來,當時針兩人近50歲卻一直沒有小孩一事,她透露:「安仔也堅決不要」!

鄭秀文過去在大陸的節目《魯豫有約》中透露,對於愛情的想法,覺得並沒有結婚的必要,更認為結不結婚不重要,只要兩人相愛就會到老,未必一定要結婚,但若是對方覺得結婚好,那就結也沒關係。至於是否會想生小孩,鄭秀文坦承自己不想要有小孩,「因為我害怕照顧小孩,害怕照顧一個生命,害怕把他照顧不好」,坦言起初許志安是受到她影響,但後來許志安也越來越堅定覺得「不要,一定不要」,彼此都認為現在的生活狀態很開心。

 

圖/翻攝微博

而被主持人問到,婚後自己有沒有什麼改變?鄭秀文說個性沒有變,但比較驚訝的是兩個人的相處,比她想像中來的容易很多,婚前她自己一個人住,其實怕婚後會有兩個人適應上的問題,沒想到不但沒有,許志安還扛下照顧家庭的責任,這讓鄭秀文當時感性地說「當你遇到一個適合的人,他就不介意你的不足,反而會覺得這種照顧是一種很好的責任感。」而在許志安偷吃曝光後,現在回頭來看這片段,令人不勝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志安#偷吃#黃心穎#鄭秀文#小孩#不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0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