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時代》百大人物!泰勒絲、巨石強森都上榜


發佈時間:2019/04/18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0:40
《時代雜誌》2019百大影響力人物封面。圖/翻攝自《TIME》Twitter
《時代雜誌》2019百大影響力人物封面。圖/翻攝自《TIME》Twitter

美國《時代》雜誌今(18日)公布2019「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上名單有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女神卡卡(LADY GAGA)、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亞洲藝人則有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及韓裔加拿大籍女演員吳珊卓(Sandra Oh),還有政界經常上榜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中共領導人習近平

《時代雜誌》今日公布的百大影響力人物,其中6位被選為封面人物的分別有泰勒絲、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英國足球員薩拉赫(Mohamed Salah)、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美國電視名人蓋爾金(Gayle King)、今年金球獎得主吳珊卓。

 

依照慣例,每位入選者都將由另一位名人撰寫推薦文。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稱讚女神卡卡「她有全世界最美的聲音,充滿力量、使人信服、熱情又性感」。泰勒絲的推薦文則由創作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寫道,「泰勒絲讓所有年長者都覺得自己又年輕了,而所有年輕人都覺得自己無所不能」。

韓裔加拿大籍藝人吳珊卓。圖/翻攝自《TIME》Twitter

韓裔加拿大籍演員吳珊卓,今年剛因《追殺夏娃》(Killing Eve)第一季中的演出而獲金球獎劇情類劇集最佳女主角,同時和美國演員薩姆伯格(Andy Samberg)共同擔任金球獎主持,在金球獎中,首次由亞裔演員獲得這個競爭激烈的獎項及擔任主持。在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中有「領袖」、「先驅」、「巨擘」、「偶像」及「藝人」,吳珊卓被分類為「先驅」。

 
防彈少年團是藝人名單中少數非歐美出道及發展的藝人,去年也有上榜的他們被美國創作女歌手海爾希(Halsey)形容,「人們如何統治世界?需要非凡的才能、魅力、善良、為人著想和奉獻的精神。但這仍缺少一個關鍵:推著你前進、清除絆腳石,每晚用他們的眼睛在夜空中尋光明的忠誠粉絲群。這些,BTS已達到巔峰」。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IME#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吳珊卓#BTS#泰勒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25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