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4」赴韓宣傳 鋼鐵人聞樂即興跳舞

記者 沈瑾暘 楊慈茵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9:45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在韓國舉行。電影導演羅素兄弟檔,率領「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鷹眼」傑瑞米雷納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出席。英雄們似乎都調整好時差,記者會上狀況都非常好,小勞勃道尼甚至是邊跳舞邊出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聽到「鋼鐵人」經典配樂響起,小勞勃道尼即興的來一段舞蹈。

跳到領帶都歪了都不知道,小勞勃道尼也不忘擺出「鋼鐵人」的招牌動作,出場氣勢狠狠壓過傑瑞米雷納和布麗拉森。記者會才剛開始,他已經嗨到不行。

主持人vs.小勞勃道尼:「(跟上次來韓國比起來...)比上次還好玩4倍!」

 
漫威電影宇宙能走到第11個年頭,身為開山始祖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最能明顯感受到人氣的變化。

影星小勞勃道尼:「我們10年前有著莫名的信心。當時我還只配擁有一支麥克風,現在變得更大了。我說的不是麥克風,而是漫威宇宙。

小勞勃道尼拿走了「鷹眼」傑瑞米雷納的麥克風,比喻現在他說話分量變大,話才剛說完立刻又拿起布麗拉森的麥克風回答主持人的提問。但外界最好奇這一集復仇者聯盟到底會怎麼樣對抗薩諾斯?鷹眼和驚奇隊長的回答小心翼翼,反而小勞勃道尼的回答讓人捧腹大笑。

影星小勞勃道尼:「我最喜歡(粉絲猜測)的是蟻人跑進薩諾斯屁股再變大,這真的是這樣!」

影星布麗拉森:「我不知道(會跟薩諾斯怎麼發展),但我覺得他該害怕我吧。」

影星傑瑞米雷納vs.主持人:「我根本沒碰到喬許布洛林。(你沒碰到他?)沒有啊。」

記者沈瑾暘:「復仇者聯盟4選在南韓首爾五星級飯店舉辦亞洲記者會。現場布置氣勢磅礡,再加上幕前幕後重量級卡司一次集結,也為宣傳作足氣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勞勃道尼#鋼鐵人#曼威#復仇者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5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