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記者會座位空 呼應劇情超有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5:08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過兩周即將上映,8日在洛杉磯辦記者會,舞台位置空一大半,原來位置是按照一年前《復仇者3》去坐的,英雄們因為薩諾斯彈指,瞬間少一半,另外浩克還暗諷黑寡婦,10年都結婚兩次了,瞬間笑翻全場。

圖/翻攝自Avengers臉書

 
舞台上布簾一掀,《復仇者聯盟4》在洛杉磯的全球記者會,位置空了一大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尷尬互看,原來這是去年《復仇者3》,英雄們的原本座位,但因為薩諾斯彈指變灰燼,瞬間少一半。

主持人:「我們很幸運還有幾個人,在薩諾斯彈動手指後仍存活下來的人,要來加入我們,歡迎壽星保羅路德,凱倫吉蘭布麗拉森,克里斯伊凡傑瑞米雷納。」

記者會別具巧思,充滿創意哏,超級英雄集結,其中浩克馬克魯法洛,就說過去10年復仇者就像個大家庭,還忍不住噹了黑寡婦。

 
影星馬克魯法洛vs.史嘉蕾喬韓森:「我們看著對方長大當爸媽,然後結婚又離婚又結婚,你可以不用說這些。」

趁機暗諷黑寡婦結了婚兩次,讓史嘉蕾喬函森,忍不住反擊,不過也看得出交情夠好才敢開玩笑,另外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也對大家的英雄海報來惡搞。

克里斯漢斯沃在IG上傳影片,他拿著麥可筆,幫蟻人保羅路德,畫上濃密的鬍子,還有美國隊長則是被畫眼鏡,臉上長滿雀斑跟鬍鬚,另外鋼鐵人臉上被畫愛心還留下簽名,唯獨小辣椒他大讚漂亮所以跳過,還有鷹眼傑瑞米雷納,也被畫上誇張睫毛跟黑唇,還被本人撞見。

克里斯漢斯沃,巧妙把對方拉走,不過傑瑞米早就看見了,還拍影片一臉不悅,原來想留下帥氣海報當紀念,卻被雷神的幼稚給毀了,《復仇者聯盟4》還沒上映,英雄們一舉一動都替宣傳做足暖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英雄#電影#記者會#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031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