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客串「女力報到」 演月老幫忙牽紅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3:36

歌手丁噹忙著巡演舞台劇,最近又客串八點檔《女力報到》,飾演月老娘娘,下凡來幫忙牽紅線,劇中她和梁舒涵互動,也讓導演讚譽有加,似乎是演上癮了,丁噹還自我推銷,希望導演給機會,找她演電視劇。

圖/TVBS

 
藝人丁噹:「都怪我們家那個月老,你看都把人家線弄成這個樣子了。」

手上拿著整把紅線,丁噹客串《女力報到》,飾演月老娘娘,下凡來幫忙,替劇中的梁舒涵、曾子余牽紅線。

藝人丁噹vs.梁舒涵:「我看妳母胎24年,我們家老頭都不動作,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妳是自己下來幫我喔,當然我覺得現在是我們女力的時代。」

 
圖/TVBS

丁噹主要跟梁舒涵演對手戲,彩排走位時都很順暢,不過正式開拍,一個不小心,丁噹就NG忘詞啦。

藝人丁噹:「對不起台詞是什麼。」

歌手丁噹:「我今天以為我是來客串,以為就是非常簡單的攝像機拍一拍,結果剛一來非常大陣容。」

演員梁舒涵:「沒有想到竟然拍電視劇拍一拍,竟然可以看到偶像,害我今天就是很緊張,回家昨天晚上,一整晚都在聽丁噹姐的歌。」

圖/TVBS

女力報到播出將滿100集,劇組力邀丁噹客串,而這陣子忙著演舞台劇搭錯車,丁噹也累積許多演戲經驗,不知道是不是演上癮,還不忘自我推銷。

歌手丁噹:「其實我很享受演戲這件事,我覺得戲劇能演別人人生故事,我覺得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希望有機會各位導演能給我機會。」

 
對導演喊話要角色,首次演出電視劇,丁噹從歌手跨足戲劇圈,究竟演技如何,丁噹也好奇播出後的反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舞台劇#巡演#梁舒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78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