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人劇「國際橋牌社」開鏡 陳妤演政治記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5:26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上午舉辦開鏡儀式,故事背景是90年代,其中新生代演員陳妤,飾演政治線記者,最近她的另一部戲《我們與惡的距離》,演新聞台編輯,還有網友太入戲,以劇中角色李大芝開粉絲團,發文對話都跟劇情有關。

圖/TVBS

 
掀開紅布正式開拍,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舉辦開鏡儀式,其中新生代演員陳妤,這次要演政治線記者。

《國際橋牌社》開鏡記者會:「總統總統請問昨天有睡好嗎,總統請問今天心情還好嗎,楚院長有去您的辦公室是嗎,不好意思總統現在不接受訪問總統,你的侍衛差點把我推倒了耶總統。」

圖/TVBS

先前記者會上,陳妤現場演了一段,楊烈演總統周孝安演侍衛,《國際橋牌社》是政治職人劇,把國際外交的局勢比喻為一場牌局,總共有8季1季10集,第一季時空背景在1990到1994年,陳妤也提前做了點功課。
 

演員陳妤:「它跟在『與惡』做得功課不太一樣,當時候是很...不只是媒體他們的地位比較高,他們是每一個人會去養新聞,會有他們的獨家。」

最近陳妤人氣正旺,同樣都是演出新聞從業人員,《我們與惡的距離》正熱播,她飾演電視台編輯李大芝,同時也是加害人的家屬,還有網友超入戲,替李大芝開粉絲團,連對話都呼應劇情。

演員陳妤:「我知道但我不知道他是誰,(你自己有加入粉絲團嗎)有啊有啊,因為一開始的劇情是,等於說沒有跟上那個劇情,但是第三第四集他是同步PO文,我覺得超有趣超可愛的。」

圖/TVBS

接連兩齣戲,陳妤都演新聞從業人員,儘管時空背景有些不同,但也讓觀眾更期待,她這次的演技,能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試鏡#演員#網友#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6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