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翊萱半年鏟肉21公斤 半裸上身拍美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5:09
圖/TVBS
圖/TVBS

藝人陳翊萱剛滿40歲,他花六個月時間,狂瘦21公斤,體脂掉了超過18%,成功告別昔日身材,陳翊萱更挑戰裸上半身拍照,另外還有43歲的李婷宜,懷孕胖到80公斤,產後2年靠運動、生酮飲食已瘦到60公斤。

換上貼身牛仔褲,裸上身胸前抱著花束,剛滿40歲的陳翊萱,鏡頭前超有自信,因為他花6個月時間,狂瘦21公斤。

 

看看以前的照片,陳翊萱五官精緻,但骨架大身形偏肉感,靠運動跟飲食控制成功瘦下來,體脂掉18%,體重最胖高達73公斤,目前也掉到現在的52公斤,連內臟脂肪也從11降到4,腹部總共減了30公分,臀部少了19公分,整個人也多了自信。

圖/TVBS

藝人陳翊萱:「這次好歹應該是我的腿肌很強,大腿肌肉線條我覺得還不錯,我覺得最難練肯定是腹部核心啊,就是肚子跟腰線那個區塊,我覺得很難,(那你怎麼鍛鍊?),一定要把體脂降很低,才有可能會鍛鍊得出來。」

 
儘管上半身全裸大露美背,但陳翊萱成功瘦身,拍攝時不害羞,反而多了一分自信美,光是裸上半身,她似乎還覺得不過癮。

圖/TVBS

藝人陳翊萱:「我就是一直有一個願望,其實我跟公司都有講過,我希望能夠三點全露臉不露,但是今天要露臉,我還是該遮的要遮一下。」

不光是陳翊萱減肥成功,還有43歲的李婷宜,先前因為懷孕的關係,胖到人生巔峰80公斤。產後兩年靠運動、生酮飲食、按摩耳朵,也瘦了20公斤來到60,不過她還想繼續減重,女明星與體重奮戰,得要靠恆心和毅力,還要瘦得健康才能夠維持的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翊萱#減肥#李婷宜#生酮飲食#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64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