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歲林俊傑人緣佳!孫燕姿、Selina幫慶生


發佈時間:2019/03/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2:50

林俊傑昨(27)天三十八歲生日,開直播和粉絲同樂,好友Selina驚喜現身送上蛋糕祝福,不過現場逼JJ生吃苦瓜,只見JJ一臉表情扭曲,笑翻現場工作人員,還有最近發新專輯的羅志祥,也在昨晚開直播,化身主播製作暗黑料理,拉近和粉絲距離。

圖/翻攝自JJ Lin林俊傑  youtube

 
藝人林俊傑vs.Selina:「欸,嗨,怎麼是妳,祝你生日快樂。」

端著蛋糕唱生日快樂歌,Selina驚喜現身,為三月27日生日的JJ慶生,又變出插有3歲蠟燭的大壽桃,祝賀他三十八歲生日,逗得林俊傑樂不可支。

藝人林俊傑vs.Selina:「可以吧...,這不是番茄,哈哈哈。」

 
一臉表情扭曲,完全苦不堪言,Selina拱JJ生吃苦瓜,笑翻現場工作人員,生日當天開直播,更動手做起「減碳酪梨壽司」。

藝人林俊傑vs.Selina:「你是哪一個?你可不可以一起來,哀呀,你看我切破了啦。」

找公司員工試吃,被稱讚JJ的廚藝是米其林三星等級,還有孫燕姿來台工作之餘,特地準備了蛋糕,嘴甜寫下「小哥哥SURPRISE!祝你天天幸福,28歲永遠青春」,天后們為他慶生,再度見證林俊傑的好人緣。

一年兩年三年,已經沉默寡言,好聚好散聽著也楚楚可憐,看見的都在消遣,特價賣出不管它貴賤,一個接著一個一排接著一排的清點再消滅,關了門我們兩不相欠。

挑戰胡彥斌經典快嘴歌「你要的全拿走」,近來發新專輯的羅志祥,也在臉書開直播將近一小時,穿起西裝妝扮成主播,找來好友嘻小瓜一搭一唱。

藝人嘻小瓜vs.羅志祥:「啊,太多了啦,太多了吧你,你確定嗎?啊,哈哈哈。」

學起網紅,實驗起怪食物組合,像是「布丁+泡麵」、「香蕉+番茄醬」等等黑暗料理,一臉苦笑格外幽默,明星化身直播主,不僅成為新趨勢,也拉近跟粉絲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羅志祥#Selina#孫燕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9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