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生嘆長氣告知「恐罹血癌」 女星崩潰:什麼都不重要了


發佈時間:2019/03/2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1:13
圖/五熊臉書
圖/五熊臉書

藝人五熊(蔡宜臻)外表甜美又能言善道,近年接下節目主持棒,表現備受肯定,但看似風光的她,身體狀況卻疑似出現危機,她自曝日前下腹無故冒出紅疹,本來並不在意,但幾天後疹子卻越長越多,就醫後竟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血癌,讓她既錯愕又崩潰。

五熊最近在節目《麻辣天后傳》談到,自己3年前肚子上浮出紅疹,卻不會痛不會癢,也沒有凸起,和平常的過敏不太一樣,起初不怎麼在意,但疹子在2天內就擴散到大腿內側,嚇得她趕緊到醫院求診。

 

五熊透露,醫生幫她安排抽血檢查後便陷入沉默,時不時就嘆氣,偶爾還發出「嘖」的聲音,搞得她也開始緊張,接著更指出,要立即幫五熊轉到血液科,因為她的症狀如果不是胃出問題,很可能就是罹患血癌,同時幫她安排緊急治療,要她隔天就來看報告。

五熊得知自己可能罹患血癌,又吃驚又難過,回到家就開始上網找資料,發現自己的症狀跟血癌徵兆一模一樣,更是讓她百般煎熬。五熊表示,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只把消息告訴姐姐1個人,說完後就抱著對方崩潰大哭,覺得很多事情沒那麼重要了,「因為覺得我要死了!」

檢查報告出爐,所幸只是虛驚一場,確診並非血癌,但也找不出病因,醫生推斷可能是壓力造成,而疹子過幾天也就消失了,五熊則是從此對人生抱持著豁達的心態。
 

圖/翻攝自YouTube

醫師林威竹提醒,皮膚的問題需要鑑別的部分很多,以疹子來說,長的位置很重要,許多人發現長濕疹,幾乎都會自行到藥局買藥,但有時候皮膚出現紅點可能是血管發炎,或免疫系統出問題,必要時也要到免疫科接受檢查。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熊#紅疹#血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5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