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23歲親弟輕生 堅強扛家陪爸媽度難關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20:57
從合照中就能看出孟耿如與弟弟感情深厚,經紀人透露孟耿如仍相當堅強,扛起照顧家人的責任。圖/翻攝自孟耿如IG
從合照中就能看出孟耿如與弟弟感情深厚,經紀人透露孟耿如仍相當堅強,扛起照顧家人的責任。圖/翻攝自孟耿如IG

孟耿如先前才與男友黃子佼歷經狗兒子「元氣」過世的低潮,如今卻傳出23歲親生弟弟過世的消息,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孟耿如上週向經紀人討論工作計畫時,曾透露「家裡有事」,沒想到今天卻傳出弟弟輕生的意外,令家人相當悲慟,而孟耿如這幾天都忙著處理弟弟後事。

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與小5歲的弟弟感情要好,她曾透露因為與弟弟長相神似,逛街時被店員誇讚是「夫妻臉」,並認證弟弟是「男版的孟耿如」,今年2月26日她才在IG上PO出與弟弟臉貼臉的合照,並祝福他生日快樂,「家人不求別的,求你平安快樂,當個善良的孩子,永遠愛你」。

據《蘋果日報》報導,疑似是上週發生憾事,經紀人不願透露孟弟是如何離開人世,只表示他患有憂鬱症一陣子,而交往剛滿1年的女友得知消息後,情緒崩潰難過。

至於孟耿如目前的工作進度,經紀人透露她是有責任感的人,「該完成的工作會盡力完成」,面對弟弟驟然離世的消息,孟耿如雖然難過,但也相當堅強,回應粉絲「會打起精神好好陪家人」,度過難關,孟耿如堅強的一面,令粉絲們相當不捨,而男友黃子佼透露「孟家這陣子都在盡心處理後事,也努力把情緒維繫,請各位多體諒包涵,我不便發表什麼,但求致力維持日常,盡力陪她走過這一段。」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耿如#弟弟#親人#輕生#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50

0.1856